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德地区中资企业对中国发展、中德关系和中德经贸合作充满信心
2019-01-14 18:18

111日,杜晓晖总领事和陶百良经商参赞在驻汉堡总领馆召开领区中资企业座谈会。

杜晓晖介绍习近平主席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介绍国际经济金融形势,鼓励北德地区中资企业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充分认识把握中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重大判断。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机遇,也是世界发展的机遇。北德地区中资企业和机构应继续抓住中国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历史机遇,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企业发展、中德关系及中国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得益于中国的改革开放,得益于稳定发展的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得益于使领馆长期大力支持,北德地区中资企业普遍遵守中国和当地的法律法规,为企业繁荣和两国发展作出贡献。北德地区中资企业对中国发展、中德关系和中德经贸合作充满信心。

 

陶百良传达了商务部关于加强境外中资企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排除隐患,确保度过祥和、稳定、安全的春节。

北德地区20余家企业和机构的30余位代表与会。

13日和10日,杜晓晖和陶百良分别走访了中远海运欧洲公司和宝钢欧洲公司,并在总领馆会见了中国银行汉堡分行负责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