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美食美味 共享新机遇
2021-08-23 17:59
 

  在长三角一体化秘书处办公室积极协调推动下,中国驻汉堡总领馆今年以来大力促成领区四州五家主要商会联系本州食品企业积极参与长三角北德食品节,线上线下共同销售产自北德地区的农产品和特色食品。这既是长三角与北德伙伴关系走深走实的具体成果,也是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让中国大市场的机遇变为中德两国合作持久动力的一次积极尝试。  

  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驻汉堡总领馆积极协助长三角与北德地方政府、商会、企业在双方创新伙伴关系框架内,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用足用好这一跨区域合作机制推动互惠共赢。中国与北德地方合作研讨会、中国与北德地区高校合作线上研讨会、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联盟与北德企业家在线研讨会以及“中国新零售”等系列活动为双方增进了解、推动多领域合作落地生根提供了更多平台和机遇。  

  驻汉堡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长三角与北德拓展创新伙伴关系,为深化中德双边关系做出更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