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孙从彬总领事为汉堡扶轮社做专题报告
2017-09-22 22:49

921日,孙从彬总领事为汉堡扶轮社做题为“中国角度看德国对世界和平与经济发展的意义”专题报告,汉堡扶轮社主席库瑟曼及社员近50人参加。

孙总领事在报告中从德国人的道德意识、品牌意识,德国在欧洲的领头羊地位、在维护世界和平方面的重要性等角度介绍了中国人对德国的看法,又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当前中德关系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孙总领事指出,德国在世界上有着良好的国家形象,这主要归功于它对战争中所犯罪行的认真反思及战后在维护世界和平上所做努力。目前,中德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初成功对德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G20汉堡峰会。中德合作的意义早已超越双边范畴,为维护世界和平稳定、促进共同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德合作拥有广泛民意基础,双方应当本着互相尊重的原则,加强沟通,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扶轮社是汉堡当地著名的公益组织,社员为汉堡各界名流,在各领域拥有一定影响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